基業全運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,在公司管理層的悉心領導和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之下,已發展成為一間在香港及中國具規模的貨運物流公司,為客戶提供優質一站式的貨運服務 - 包括空運、海運、陸路運輸和物流管理服務。 另外,我們也提供掛裝和危險品運輸服務。 客戶來自世界各地, 主要市場是歐洲、美洲、中東及亞洲。

基業於 1993 年先後成為國際空運協會 (IATA)、國際海運協會 (FIATA) 和香港貨運物流業協會 (HAFFA) 的會員。


 

鑒於中國市場發展迅速,基業先後在大中華十一個城市設立了分公司,分別是大連、天津、青島、上海、南京、寧波、武漢、廈門、廣州、深圳及台北。我們還榮獲中國有關部門頒發一級貨運代理執照和無船承運業務(NVOCC)經營資格證,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在中國的領先優勢。另外,我們還擁有中國民用航空運輸銷售代理資格證(CATA),可以直接向航空公司訂倉。也是中國國際貨運代理協會(CIFA)會員。

憑藉全面的服務網絡,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、專業、優質、高效的貨運代理服務。

我們深明只有提供優質的貨運物流服務,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。至今,我們的服務已為海內外客戶廣泛認同。





香港總公司

電話:(852) 2303 0723
傳真:(852) 2774 3305
電郵: shipair@shipair.com.hk

地址:
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開道 16 號德福大廈 1504-7